凌晨民警连续救助两人暖人心

2018-05-23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靖璇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5月19日凌晨,虽已初夏,但大雨过后,油城夜晚的清凉还是让人不仅冷瑟。在这样的夜里,有的人因醉酒无法回家,有的人因迷失无处安身......幸好他们遇到了正在巡逻的民警。
  5月19日凌晨1点,滨南分局阳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队巡逻时,恰遇一名出租车司机求助。司机称,他的车内有一名醉酒者说不清自己的住址,让他很为难。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车内坐着一名醉酒男子,已神志不清。无论民警如何问话,他都支支吾吾无法回答。民警只好先将醉酒者带回派出所帮其醒酒,随后通过其随身携带的证件多方查找他的家人。凌晨3点多,醉酒者的家人一脸焦急的赶到阳城派出所对民警连声道谢,并将醉酒者接走。

  凌晨5点左右,刚刚回到值班室的民警又接到报警,某采油管理区职工求助,称在其井队门口,一名男子坐了一夜,问啥都不说,也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民警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皮肤黝黑,30多岁的男子,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蜷缩在井队门口。民警上前先递给男子水和食物,待男子吃饱喝足后,民警耐心询问,原来男子独自从外地来到东营,无依无靠,且无住所和任何经济来源,流浪了一整天实在无处可去,希望民警给予帮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与东营市救助站结合,并亲自将该男子送至救助站。
  早上7:30,民警返回派出所,稍作休息,继续新一天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