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集团管理下沉 全年目标与去年持平

2014-03-19 09:11:00    作者:林振华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古贝春 管理模式 集团管理 小额贷款 房地产开发
[提要]近期,记者走访了位于德州武城县的古贝春酒业集团,与古贝春集团执行总经理赵殿臣进行了座谈。古贝春作为鲁西北白酒主流品牌,市场主要以德州、河北市场为主,白酒业务2013年完成12亿,2014年全年目标基本与去年持平。
  大众网德州18日讯(记者 林振华)近期,记者走访了位于德州武城县的古贝春酒业集团,与古贝春集团执行总经理赵殿臣进行了座谈。

古贝春集团执行总经理赵殿臣

  古贝春集团是一家以白酒酿造销售为主体,酒精技术、房地产开发、电力、小额贷款等产业为辅的综合性集团,虽然在悠久的鲁酒发展长河中不算贵族,但近10年的发展,已经让古贝春酒业在销量上排到鲁酒集团军中的第五名,整体酿酒规模排到了前三。

  赵殿臣讲到,未来五年,将是古贝春人奋起发力的五年,要把低度浓香继续发扬光大,以酱香国蕴为高端品牌,拉升整个古贝春白酒的品牌张力。

  鉴于目前白酒行业整体处于调整期的大环境下,古贝春也从今年管理体制上进行重新梳理,改掉过去粗放式的管理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相关权力下放。在品牌下沉、渠道下沉的大基调下,根据各地方办事处实际的营销情况,宣传推广更加灵活多样。集团总部抓好宏观调控,地方办事处做好推广、销售的落地。营销方面主要通过主题促销活动来开展,加强与消费者、经销商、重点团购客户的沟通。在全年的重要节点,以及婚宴、升学宴、师生宴、感恩宴等方面发力,培养古贝春酒业现有的和潜在的消费群体。另外,大力开发旗舰店,继续成为古贝春酒业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工作。

  古贝春作为鲁西北白酒主流品牌,市场主要以德州、河北市场为主,白酒业务2013年完成12亿,2014年全年目标基本与去年持平。

微信

林振华

editor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