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抽签-利物浦征俄 热刺遇摩纳哥 多特好签

2015-08-29 09:02: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球队 摩纳哥 利物浦 中日德兰 冠军杯资格赛
[提要]北京时间8月28日19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小组赛抽签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利物浦抽到波尔多和喀山红宝石;热刺遭遇欧冠资格赛出局的摩纳哥和比利时季军安德莱赫特;拉齐奥与上赛季亚军第聂伯罗同组;多特蒙德、那不勒斯抽签比较理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9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小组赛抽签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利物浦抽到波尔多和喀山红宝石;热刺遭遇欧冠资格赛出局的摩纳哥和比利时季军安德莱赫特;拉齐奥与上赛季亚军第聂伯罗同组;多特蒙德、那不勒斯抽签比较理想。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阿贾克斯、凯尔特人、费内巴切、莫尔德(挪威)

  B组:喀山红宝石、利物浦、波尔多、锡永(瑞士)

  C组:多特蒙德、帕奥克(希腊)、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盖贝莱(阿塞拜疆)

  D组:那不勒斯、布鲁日、华沙莱吉亚(波兰)、中日德兰(丹麦)

  E组:比利亚雷亚尔、 比尔森胜利(捷克)、维也纳快速、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

  F组:马赛、布拉加、利贝雷茨(捷克)、格罗宁根(荷兰)

  G组:第聂伯罗(乌克兰)、拉齐奥、圣埃蒂安、罗森博格(挪威)

  H组:里斯本竞技、贝西克塔斯、莫斯科火车头、科尔察(阿尔巴尼亚)

  I组:巴塞尔、佛罗伦萨、莱赫波兹南(波兰)、贝伦人(葡萄牙)

  J组:托特纳姆热刺、安德莱赫特、摩纳哥、卡拉巴克(阿塞拜疆)

  K组:沙尔克、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布拉格斯巴达、特里波利(希腊)

  L组:毕尔巴鄂、阿尔克马尔、奥格斯堡、贝尔格莱德游击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帮助塞维利亚连夺2006年和2007年联盟杯的德拉古蒂诺维奇与决赛举办地大使、前瑞士射手弗雷担任嘉宾。48支球队参加本次抽签,包括16支凭借国内杯赛或联赛排名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22支资格赛晋级队和10支冠军杯资格赛附加赛出局队。所有球队按照欧战积分划分为4档,每档抽出1支球队组成1个小组,共12个小组,来自同一协会的球队不能同组,俄罗斯球队不能和乌克兰球队同组。进行双循环6轮比赛后,每组前2名晋级,并与冠军杯小组赛8支小组第三共32支球队参加淘汰赛抽签。

  6轮小组赛分别于9月17日、10月1日、10月22日、11月5日,11月26日、12月10日进行。淘汰赛抽签将于12月14日在瑞士尼翁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18日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举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