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宝龙广场电梯问题频发?物业称业主装修运料所致

2016-08-23 08: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宝龙广场;电梯问题;频发?;物业;业主;装修运料;所致
[提要] 22日,网友反映还没入住宝龙城市广场,电梯就频发故障,或停运,或卡于楼层间不动、或上下浮动大,更令居民害怕的是:电梯内居然没有看到急救电话和报警器。对此,小区物业反驳称小区刚交楼,业主用电梯运送沙子等装修物料才导致电梯问题频发。

  

  装修工人被困场景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张小倩)22日,网友反映还没入住宝龙城市广场,电梯就频发故障,或停运,或卡于楼层间不动、或上下浮动大,更令居民害怕的是:电梯内居然没有看到急救电话和报警器。对此,小区物业反驳称小区刚交楼,业主用电梯运送沙子等装修物料才导致电梯问题频发。

  “自从6月30日交房后,我们的电梯就经常坏,装修师傅还被困过。”家住宝龙城市广场8号楼二单元的赵女士说,她家住在32层,电梯停运时最长达3天,这让她对电梯的质量产生质疑,“现在还没住进来,坐电梯都心惊胆战,以后老人、孩子都住进来,万一出问题怎么办?”

  22日,记者来到宝龙城市广场8号楼二单元发现,两个电梯只有一部在运行,进入后发现电梯中没有张贴任何急救电话,也没有安装报警器,电梯运行中虽然较平稳,但是上下电梯时浮动较大。“前段时间我给7楼装修就被困在里面半个小时,电梯门留了十公分左右的空隙,打不开也关不上。”一位正在装修的王师傅说,自从被困后,他现在上电梯都有点抵触。

  除此之后,还有居民反映15号楼的电梯也出现过问题,“那天有居民从电梯10楼掉到3楼,脚都扭伤了。”对此,很多业主质疑电梯的质量问题,如今电梯新安装的都这么多问题,以后住进来怎么办?

  对此,记者拨打东营市质检局电话,质监局特检科电梯室张主任表示,最初业主提出疑问时,他们就已经对宝龙广场的电梯检验了,质量是合格的,而且电梯困人2个小时以上才算是不合规,至于频出故障,这个应该是业主装修使用水泥等违规物料的原因。“电梯是用来运载乘客的,不是用来运沙子、水泥的。”张主任说,物业对电梯有管理、使用权,报警器等安装问题可以找物业。随后记者来到宝龙广场物业站,该物业站办公室人员表示,电梯频出问题的原因是业主装修运料损坏的,至于其他的她表示不清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