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巴黎一刻关门 充值卡里的钱找谁要?

2016-09-06 10:21:00    作者:张小倩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万达广场;巴黎一刻;关门;充值卡;钱找谁要?
[提要]“我卡里还有200多块钱还没花完,店就关门了。”近日,张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诉说自己的苦恼,她在万达广场巴黎一刻烘焙购买的充值卡,卡里的钱没花完店就关门了。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记者 张小倩) “我卡里还有200多块钱还没花完,店就关门了。”近日,张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诉说自己的苦恼,她在万达广场巴黎一刻烘焙购买的充值卡,卡里的钱没花完店就关门了。

  “去年我到万达广场巴黎一刻烘焙买蛋糕,店里的老板推荐在店里办一张会员卡,说是办卡充值可享受八折优惠,还送一个68元的蛋糕。”张女士仔细一想,觉得活动还划算,随即就办了会员卡并充了300元。

  之后张女士又陆陆续续去巴黎一刻烘焙买了几次面包,但是花费都比较少,现在卡里还有不少余额。据张女士介绍,8月13日,她还去过巴黎一刻烘焙,那时蛋糕店已经很萧条了,柜台上只摆放一些面包,蛋挞、蛋糕已经没有了,咨询店员他们说是以后店里只卖面包,“我当时还在想办卡时他们承诺送的那个68元蛋糕还没领,以后应该领不到了,并没有意识到他们会关门,没想到隔了几天就看到朋友发状态说是巴黎一刻烘焙关门了。”

  蛋糕店关门,张女士找到了万达广场的客服咨询。“当时客服给了我两个电话,但我打第一个时还有人接,随后听我要咨询巴黎一刻烘焙的情况就把电话挂了,再打就是空号了。”张女士说,联系不到巴黎一刻烘焙,她再次找到了万达客服,这次客服的回答让张女士彻底失望,“客服说是巴黎一刻烘焙最近全是关门停业了,而现在他们也联系不上巴黎一刻烘焙的经理和总部。”

  5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万达广场巴黎一刻烘焙了解情况。记者发现,巴黎一刻烘焙的大门已上锁,门上贴了一个日期显示为9月1日的公示,公示上表示:“品牌‘巴黎一刻’由于经营原因暂停营业,关于未消费会员卡退款事宜,您可直接联系其品牌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信息如下……”按照公示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拨打了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但打了好几遍或无人接听或是空号,三个负责人都没有联系上。记者咨询旁边的耐克专卖店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巴黎一刻一周前已经关闭,至于关闭原因他们也不清楚。随后记者以顾客的身份咨询万达客服人员,一听要咨询巴黎一刻会员卡退费的问题,客服就给记者拿出了一个登记表,只让记者登记信息,没有说卡里的钱怎么退。记者发现,该登记表示大约已有76人登记了信息,每人有200或300不等的余额。

  记者拨打消费者协会,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权利去寻找巴黎一刻烘焙负责人,具体应该找万达广场相关工作人员咨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