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营区龙居镇市、区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活动周”活动

2021-07-22 08:1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为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积极性,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代表们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1日,按照东营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东营区龙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龙居镇市、区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活动周”活动。

  当天,人大代表们来到山东利全生态林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实地查看了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东营区重点项目“滨海盐碱地高耐盐经济植物筛选与规模化繁育”项目,一路参观了耐盐碱草坪草狗牙根、盐地碱蓬、盐角草等作物的种植情况,就项目实施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盐碱地改良利用及生态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镇政府要充分利用国内顶尖科研人才优势,推进生态经济林种植项目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还视察了龙居社区三期建设项目及乡村振兴的多个示范项目。实地观摩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在中国科学院专家工作站会议室内展开座谈研讨会,并研究制定了2021年下半年代表活动计划。

  通过视察,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模范带头、监督保障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