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滨河销售营业部:红歌传唱跟党走

2021-06-22 09:1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李彬 巩晓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李彬 巩晓辉 东营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滨河销售营业部在工作之余,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红歌传唱活动,用嘹亮的歌声,昂扬的姿态,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

  一段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红色歌曲是对红色革命精神的铭记,更是一个永远不衰的恒久记忆。活动中,和着优美的旋律,滨河销售营业部干部员工40余人身着红装、精神抖擞,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及《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歌,用美妙的旋律表达心中的喜悦,用动听的歌声歌颂党的恩情,展现了全员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忆往昔峥嵘岁月,颂今朝激情豪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讴歌新时代,礼赞献给共产党是滨河销售营业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旋律,更是宣传教育、扎根人心的主阵地;在歌唱的同时,党员们手拉手摆出“红心向党”、“建党100”心形图案,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