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胜利油田东利老年服务部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2021-06-22 09:5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肇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肇彦 东营报道

  6月18日,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举办了“致敬老前辈 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按照油田和老年服务管理中心党组织的安排,向于忠凯、姜铭皋等五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参与颁发仪式的老党员中既有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老英雄,也有亲历过油田开发建设初期战天斗地、栉风沐雨、人拉肩扛的奠基者、创业者,他们参与了胜利油田的改革发展,见证了胜利油田从创业走向创新、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过程。

  有着76年党龄的老党员于忠凯说:“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也是激励,是共产党培养了我,我将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一生赤诚报党恩。”其他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为油田负责一辈子”的高度自觉,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递胜利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胜利油田及老年服务管理中心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中心领导对服务部提出要求,将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尊重他们的历史贡献,关心他们的政治生活、家庭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党员的一次集中致敬,也是对所有人的一次精神洗礼。年轻党员陈雯青说:“时代在变,初心永恒。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作为老年工作者,我们在感悟红色信仰时,汲取到了前进力量,一定要以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服务好老同志,为胜利老年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扛起责任,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