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对雷剧无可奈何 只是个认真的演员

2015-08-29 09:11:00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靳东 伪装者 明楼 刘敏涛 闯关东
[提要]《伪装者》即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主演靳东近日表示,自己对雷剧无可奈何,只想做个认真的演员。该剧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明楼(靳东饰)在这部剧中有着三重身份,这也就让这个角色的复杂程度进一步的加深。

  《伪装者》即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主演靳东近日表示,自己对雷剧无可奈何,只想做个认真的演员。

靳东《伪装者》饰明楼

  靳东《伪装者》饰明楼

靳东演绎三面特工

  靳东演绎三面特工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刘奕君、岳旸等联袂主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大剧《伪装者》将于8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华人文化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勇负责编剧,李雪执导。《伪装者》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明家大少爷明楼(靳东饰)为了完成任务不惜一切代价伪装掉自己的真面目,潜入到汪伪政府内部,最终达成了目标。他不光要在工作上屏气凝神,还要无时无刻为同样在执行任务的小弟弟明台(胡歌饰)担惊受怕,而这其中的辛酸与痛苦可能只有明楼一个人知道。该剧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明楼(靳东饰)在这部剧中有着三重身份,这也就让这个角色的复杂程度进一步的加深。

  对雷剧避之不及 既接之则演之

  靳东近几年多以实力派型男的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他毕业于中戏,曾主演《闯关东》、《到爱的距离》、《温州一家人》等经典剧目,对于演员职业有极强的尊崇感,冷峻外表下更是有着感性的一面。这次靳东在《伪装者》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了明家大少爷明楼,是汪伪政府要员、代号“毒蛇”的军统特工,同时也是中共地下党一员,拥有多重身份的他心思深沉,虽然对明台疼爱有加,但是即便对最亲近的人都不愿袒露真心。首映礼后,靳东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既可以大义凛然,又会卖萌耍宝,甚至有的时候还多少有点傲娇的气质。

  在谈到当下被网友评为“雷剧”的几部剧作时,他也显得特别无奈。作为一名职业演员,他自己也曾出演过其中的几部,靳东在采访中也说道:我不可能只接自己喜欢的戏,在有些导演找上我的时候,我只能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戏份演好。毕竟自己不是导演或编剧,既然已经接了这部剧,演好这个角色是自己唯一能做的。

  雷剧的出现并非一人之力 做好自己是对观众最好的尊重

  在采访中,靳东向我们推荐了《没有任何借口》这本书。他说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私底下的生活中,他都以这本书的名字来作为自己的原则,凡是只要选择了就一定要尽自己一切的努力去把它做到最好。

  而雷剧的出现是由很多种因素组成的,自己作为一个演员,曾经一度在戏份的把持控制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有的时候甚至说有些越权,事后还会反省是不是自己对艺术的追求有些过分,然而这并没有改变雷剧的产生,那种无奈的感觉一定会令靳东这个认真负责的演员十分难过。最后在采访中,他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要谈孰是孰非,这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做好自己才是对观众最好的尊重。

  (责编:张本)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