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丞《大浪淘沙》开播 演绎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2021-05-12 17:04:2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重点剧目《大浪淘沙》于5月11日,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正式开播。该剧由嘉娜·沙哈提执导,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保剑锋、成泰燊领衔主演,海清特别出演,陈奕丞、王雯那、孙立石、杜子名等主演,陈若轩、孟子义、王志飞特邀出演。

  电视剧《大浪淘沙》讲述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5年“七大”之间,中国共产党人救国救民,不屈不挠的奋斗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剧中,陈奕丞饰演革命先驱李汉俊。李汉俊早年留学日本,回国后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是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启蒙者之一。

  青年演员陈奕丞对角色的把控力很强。出道以来,主演众多影视作品。无论是《突击再突击》中的梁永军,还是《老中医》中的高小朴,还是《光荣与梦想》中的卢德铭,《在一起搜救24小时》中的小田......不同角色,在陈奕丞演绎下,各具鲜明特点,真正实现了“一人千面”,也展现出实力派演员的锋芒。

  据悉,《大浪淘沙》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同步播出。致敬理想浪潮,对望热血青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