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禚佳宸参加小主播选拔面试参赛感言

2018-04-03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禚佳宸
  大众网东营4月3日讯 今天,我要去参加东营大众网教育频道小主播的面试。一路上,我心里既紧张,又激动,既疑惑,又好奇。
  来到了大众网的办公楼前,见到了熟悉又帅气的小强叔叔与和蔼可亲的商老师,我紧张的心情像奶油放进了热锅一样被“稀释”了许多。等到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在大门口合了个影后,就开始听小强叔叔为大家讲述大众网辉煌的历史和美好的未来。他一边讲我一边想:大众网权威又神圣,而我如果能做为一名小工作人员参与进来,那得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呀!
  面试开始啦,我第二名上场,尽管我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还是不免紧张起来,爸爸妈妈在一旁为我加油,我也给自己暗暗鼓劲。来到镜头前,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随着表演的深入,我慢慢地放松了下来,全心地投入到了表演当中,这时我发现我放松了许多,顺利地完成了表演。
  结果出来了,评委老师在我的总评框里写了一个大大的“优”字。我懂了——无论做什么事情,恐惧退缩不如自信面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