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养车新选择 东营华祥养车(新区店)盛大开业

2022-06-20 1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席凯文 东营报道

  6月18日,位于东营新区庐山路万通商务中心北侧的华祥养车(新区店)盛大开业。现场,有上百名车主和媒体朋友参与了开业活动,共同体验华祥养车(新区店)的专业汽车维修保养服务。

  华祥养车是东营区赛途汽车服务中心着力打造的汽车一站式服务连锁品牌。为车主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汽车维保服务。主营业务 有快修快保,钣金喷漆,美容洗车,改装装潢,轮胎及轮胎相关服务。本次华祥养车(新区店)盛大开业,将大大解决东营新区附近车主朋友们的4S店保养太贵,而路边店又不放心的养车社会难题。

  华祥养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标准化,有品质,高性价比的服务理念。从原材料开始,华祥养车进行了严格的供应链评审认证流程,确保给每个客户所使用的产品都必须是正品。自2021年9月,华祥养车连锁管理及品质部门共同升级了连锁店铺管理V3.0服务标准,从不同的维度,大大增加了服务的标准要求及品质控制流程,从根上保证了品质的一致性。华祥养车(新区店)的开业标志着华祥养车的服务网点及标准将又上一个新台阶。

  华祥养车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东营城区共有十余家品牌连锁店,是目前东营市规模最大的汽车后服务直营连锁企业。同时也是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倍耐力、米其林、马牌、美孚、壳牌、嘉实多、博世、菲罗多、博瑞制动、NGK、飞利浦等品牌授权合作伙伴。日本优科豪马、韩泰高端旗舰品牌路欧锋、京东京安途、黑鹰、易联、长路虹、德国途倍优等东营市总代理。在积极发展线下业务的同时,华祥也是天猫养车、途虎养车等线上平台东营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人保PICC东营城区指定的唯一售后合作企业。多年来,华祥养车以汽车轮胎为经营特色,突出“正品、低价、快捷、贴心”的服务经营理念,推陈出新,始终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全可靠的汽车轮胎、保养、维修、美容等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在东营拥有较好的口碑和客户美誉度。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