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七大陷阱 车主防不胜防

2013-05-29 10:39:00    作者:   来源:东营汽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陷阱 伟盛 汽车服务 发动机气门 租车公司
[提要]最新数据表明,中国每百户拥有汽车21.5辆,距发达国家平均水平仍有不小距离,但较十年前,已有巨大进步。对话保险公司:就刘先生的车辆入保问题,记者分别致电人保、平安、太平洋三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员,三家公司不约而同都给出了11万元的保额定价。

Version:0.9

StartHTML:00000112

EndHTML:00001809

StartFragment:00000126

EndFragment:00001773

 

 

 

 

济南路天桥北侧路面现“大坑”原是超重大车惹的祸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曹守华  王青青)29日,网友“寒谷吹律”在大众网东营论坛发帖称,济南路天桥北侧路面塌陷出现一个大坑,并配有图片。随后经了解,此路段为东营市济南路与西四路交叉口的过街天桥北侧,塌陷的地方一个涵洞盖板,大小约为三米乘三米。西城改造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路面是被是一辆超重的拉石头的车压塌陷的。

29日上午,网友“寒谷吹律”在大众网东营论坛发帖称济南路现“大坑”并配有图片。记者从图片可以清晰的看到网友所指天桥正是东营市济南路与西四路交叉路口的过街天桥。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寒谷吹律”,他告诉记者,他是今天早上坐公交车上班时注意到的,大约是早上7点20分左右,“就在天桥北侧大约10米左右的地方,那个坑看起来直径有1米多。现场已经有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了。”据了解,本路段是2012年新修建的,目前还在养护期,属于西城改造指挥部管理。记者连线西城改造指挥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去现场了解情况,“塌陷的地方是有地下有输油管道的涵洞盖板,一辆超重的拉石头的车经过这里时把这里压塌了。我们正在调取视频录像,对本次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据现场执勤的交警了解,路面的坑有三迷城三米大。

大众网将对此事进行后续报道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