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情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争做“最可爱的人”

2017-08-02 09: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8月1日上午,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与广汽传祺瑞祺店到6户退伍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小志愿者还帮老人打扫卫生倾听老人讲以前抗战时期的故事。

 


出发前小朋友高兴采烈的在分组

  

  出发前小志愿者和东营传祺店市场部经理李发新先生合影

  这6户退伍老人分别是:商光明退伍军人,57年 今年高龄79岁,毛主席入伍地湖南长沙,当兵时六块任工程兵,当时的通讯员和84团属于一个军,直到61年头部负伤了回到了东营老家。还有一位遗属:盖女士,出生日期:1932年5月17日,丈夫比她大9岁,参加过解放战争,于20年前因病去世,共有3儿2女,其中大女儿是军人。还有温家村的温泉元老人,出生日期1925年,今年92岁,当兵6年,左眼被炮弹炸伤,儿子女儿都不在身边,老人一个人生活很孤单。

 

  天下这小雨我们的小志愿者按分好的组一次排队上车出发

 


  一路上小朋友们欢歌笑语

  

  来到了温家村温泉元老人家的家里

  

  志愿者在东商村的商光明老人家中

  同时,广汽传祺东营瑞祺店和海豚公益志愿者还为退伍老人准备了慰问礼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整个慰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92岁的温泉元老人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会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我们心里非常高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