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城市通勤 江淮IEV7L续航302公里

2019-03-11 08:50: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车市百晓生

  【车市百晓生】日前,江淮新能源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纯电动家轿IEV7L的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最新的纯电动轿车IEV依然采用源于IEV5开始家族化的设计。同时它依然是一款定位主打城市通勤的一款车型。

  首先从外观尺寸上可以看出来,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m/1515mm,轴距为2500mm,这样的尺寸属于标准的小型车尺寸,小车身的好处在于可以更节约能源,同时也更好停,非常适合城市。

  同时它的电动机采用了50千瓦的单电机,最大扭矩215牛米,50千瓦的电机经过此前我们的测试上到100公里都比较费劲,城市中60-80的时速最适合它,如果用它跑高速,续航里程可不光是腰斩那么简单。

  同时为了保证安全性,它采用磷酸铁锂的电池,相比三元电池强度更大,但密度更低,重量也更大一些,江淮IEV7L搭载的电量为35.2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为302km。

  历经了几代,江淮IEV始终是一台城市通勤定位的纯电动车,这么多年的坚持也让它有着一大批用户,同时低廉的售价和不错的续航也是它一个主要的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