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98万起 雷丁芒果东营地区开售

2022-03-02 16:2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近日,据东营大山新能源汽车工作人员称,雷丁芒果东营地区现已正式开售。雷丁芒果售价区间为2.98-5.49万元,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专注于服务消费者的中短途出行,它在设计上已经完全摆脱了低速电动车的形象。据了解,雷丁芒果将推出130公里、185公里和300公里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续航方面,雷丁芒果相对于同级车型表现不错。雷丁芒果的动力电池共有三种规格,两款低配车型电池组总能量11.52kWh,综合续航里程130km;中配车型电池能量为17.28kWh,综合续航185km;最后顶配车型的电池能量为29.44kWh,综合续航能力可达300km。

  新车的电池统一为磷酸铁锂材料,配备自然风冷式散热系统,具有电池主动加热功能。充电时间上,三个版本车型交流慢充用时分别为6-8h、9-10h和11-13h,顶配车型可选装直流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30%-80%SOC的充电。

  雷丁芒果整车采用了比较圆润的可爱风格设计,双色车身看起来不拘一格。官方先期将提供露水青、麦芽黄、云朵白和月岩灰四种主体车身配色,同时搭配黑、黄、橙等双拼色样式。

  新车前脸主要由一道粗壮的亮黑色饰条构成,带透镜的卤素前大灯很自然的融合在其中,顶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雷丁芒果的车头较短,加上短前后悬设计,为车内乘员舱提供了较为充裕的空间表现。芒果可以为4名成年人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内共有19处储物空间,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达到了2440mm。轴距车长占比67%,尺寸上比宏光MINIEV更大,且优于国内同级产品。

  雷丁芒果顶配车型的配置非常不错,悬浮式9英寸液晶大屏,支持5G网络,手机互联、智能互联、AR地图在线导航。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DAS辅助驾驶、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同时,在基础的安全配置上新车显得非常厚道,其全系标配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低速行人预警和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配有前排双气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