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到市政协机关调研

2022-03-02 1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日,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到市政协机关调研,代表市委向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感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泽浦、市政协主席刘美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杨国强先后来到市政协文史馆、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综合室,认真观看展览,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政协文史工作开展、委员履职管理、提案办理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与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杨国强指出,新一届市政协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传承发扬好人民政协优良传统,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做到与市委政治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要广泛凝聚共识,汇集民意民智,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加强沟通联系,认真搞好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党的建设引领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杨国强还看望了八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