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荣获全市银行机构“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单位”殊荣

2018-05-29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倩倩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倩倩)5月17日,东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表彰大会,对2017年东营市银行业先进服务机构进行表彰。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荣获全市银行机构“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建行一直以来对客户服务工作非常重视,致力于打造老百姓最满意的银行。建行有完整的客户服务评价体系以及监督督促机制,将客户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纳入基础管理考核。各级机构负责人对客户服务工作高度重视,东营分行领导一直严要求,重管理,我行的客户服务在建行系统内也一直排名靠前,形成了良好的传统。
  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作为市区中心的基层网点,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对所有前台员工的服务用语和服务动作进行了统一培训和要求。在做到标准化服务的同时,科技新村支行要求员工加强对客户的人文关怀,用有温度的关怀代替冰冷的话语,用心服务客户,解决客户的问题,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科技新村支行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用爱心、细心和热心服务客户,使得“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单位”的称号名至实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