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东营!兴业105健康跑来啦!

2018-10-12 08:49:00 来源: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 作者:

兴业105俱乐部健康跑

东营站

!!!开始报名啦!!!

报名成功即可获得运动大礼包!

速干T恤、运动背包、免费保险!

比赛取前6名,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一等奖:价值1300元东芝32寸彩电 一台!

二等奖:价值1000元艾美特空气净化器 一台!

三等奖:价值600元东芝电饭煲 一台!

优胜奖(男女各三人):海之言柠檬味 一箱!

所有成功报名的参赛选手,完赛后均可获得精美完赛奖牌!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10月13日中午12:00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上午8:00


比赛地点:山东省·东营市·植物园

集合时间:2018年10月14日 早上7:30

美丽灿烂的秋日

兴业银行携手经典105

兴业105俱乐部首届健康跑

金秋十月再度欢乐开跑

请至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各网点

进行现场报名

(一定要持本人身份证哟~~)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详情可咨询兴业银行东营地区各网点

 

 

10月14日

一起活力开跑吧~

很多人开始跑步的原因很多

——或是为了减肥,或是治疗失眠

又或是源于兴业105健康跑

近日,美国跑步媒体《Runner’s World》引用了一份刊载于世界第五大学术期刊《SAGE Jornals》的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普通人只要长期坚持每次跑步15分钟以上,记忆力就可以有显著提高,而且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15分钟,在一天24小时里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刻钟,但真正能坚持做到的人并不多。

 

在跑圈里有这么一句话,跑步就是一剂良药;很多人不相信,但是科学家们一遍又一遍的证明,这是事实。


今年6月,美国密西西比大学的运动和记忆实验室的负责人保罗·洛普利博士就和他的同事通过跟踪实验再次证明,跑步可以帮助人们提升短暂记忆力和长期记忆力,而且只需要跑15分钟就够了。


在这个实验中,洛普利选择了24名18岁到35岁的参与者,他们首先坐着记忆15个复杂的生词;随后,他们被要求在跑步前、跑步时和跑步后三种情景下,再次记忆相同难度的15个生词。


通过最终的记忆效果和生理情况分析,洛普利博士发现,当参与者在完成了15分钟中等强度的跑步之后,他们的记忆结果是最好的。


“其实我们之前有做过其他的实验,不管是中等强度还是高强度的有氧训练,它们都可以提高普通人的短暂记忆以及长期记忆。只要能够长期坚持跑步15分钟,效果会很明显。

 

为什么跑步会对大脑有这么多帮助?


哈佛医学院曾经通过微观实验发现,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肌肉会释放一种叫作cathepsin B的蛋白分子,可以促进海马体分泌更多的神经营养因子,提高记忆能力。


而如果能保持每周150分钟的中等强度跑步训练——一周5次,每次30分钟,那么对激活大脑有更明显的帮助。


那么还等什么?我们一起跑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