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开发区支行联合社区举办金融知识宣讲及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5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洁)翠夏蝉鸣,盛夏初至。7月11日,东营银行开发区支行、清风湖支行、开发区科技支行联合共建共驻单位悦来社区居委会,一同走进悦来新城小区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进万家”的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走入百姓之中,为群众讲解金融疑惑,一直是东营银行开发区支行长期以来注重的民生金融主题,也是我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此次联合共建单位悦来社区,通过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耐心宣讲非法集资特点以及细致解答居民金融疑问等活动形式,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意识,与社区一道共同为百姓树立正确理财观和投资观,保障百姓钱袋子安全。

  银行工作人员同社区工作人员还一起清理了社区内不规范张贴的小广告,除草、清理墙面以及影响市容市貌的卫生死角,为正值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得到了悦来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赞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信赖,与共建单位悦来社区也达成了高度共识,将持续为社区居民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服务,一同为百姓树起保障资金安全的防护墙。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