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满满“夜东营”⑤|空调wifi大屏幕 夏季“夜生活”必打卡之电影院

2019-07-29 0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编者按:夜幕裹挟着凉风而至,白日里的高烧渐渐褪去,夜色中另一股热潮开始在东营城内沸腾。马路边的烧烤摊儿一摆就是几十桌,热闹了一条街;商场里人头攒动,沐浴着冷气尽享消费乐趣;广场上散步休闲的人群,带动了全城的活力……大众网推出系列报道,聚焦“夜东营”,为您呈现一个灯光闪烁中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电影票和爆米花

  “我俩今天是来看蜘蛛侠的,喜欢荷兰弟好久了!”来看电影的王女士说。说起“夜生活”不得不提一个地方,那就是电影院,电影院里的空调、wifi、大屏幕,无一不充斥着现代科技带给人们生活的改变。

电影院等候区

  说起夏季留给人的印象,闷热、清风、蝉鸣、太阳……夜晚来临时,卸下一天工作,当然得来到一个凉爽明亮的地方消除疲惫。选择看一场喜欢的电影,似乎是个不错的消遣方式。晚上7点半,踏入电影院的那刻扑面而来的冷气立刻让人觉得浑身舒爽,等候区里坐着三三两两的观影者。“我今天看的是扫毒2,当时选这个片子是因为时间比较合适。”来观影的张女士说。“白天我和爱人都要上班,孩子就放在父母家写作业,下班后天气也不那么炎热,总想着带他出门玩一下,看电影就是我们最常做的事,一家三口喝着饮料捧着爆米花在冷气十足的影厅里享受视觉盛宴,我觉得很浪漫!”

万达影院观影等候区

  除此之外,夜间看电影的另外一个主力人群就是年轻的情侣,万达影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大部分影院对观众的身份、学历没有准确统计,但现在看电影的确实大部分都是年轻人,现在正值假期时间,观影中学生占比很大。“处于青春的学生们在假期有足够的时间,需要休闲、恋爱、约会,这时候影院成了一个不错的去处,既是公共场合,又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可以满足约会需求,还能为双方提供共同话题。”(记者 李乃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