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25 11: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增强广大客户群体金融科技风险防范知识,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线上通过平台公众号推送宣传内容,线下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金融网络安全语、厅堂播放网络安全公益视频短片、摆放展板,组织员工向社区、单位、商户等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

  通过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安全风险,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水平。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网络安全知识在全行员工及各界社会群体中得到广泛推广,警惕金融安全风险的观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