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营业部细心兑换残币获好评

2021-03-01 15:5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燕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燕羽 东营报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的大难题,东营农商银行的服务真便捷!”在接过4万余元存款凭条后,段女士满心欢喜地说。

  近日,东营农商银行营业部秩序井然,旺季营销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一位女士拎着两个手提袋皱着眉头,面露难色地走进大厅。网点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前亲切询问该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我是售楼处的会计,好不容易卖了套房子,房主是做小本生意的,给我们付了好多破币,刚跑了几家银行都说让预约办理,就今天上午有空,想看看咱们行能不能给兑换了”。段女士既郁闷又无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东营农商银行营业部。

  此时,正值柜面业务高峰时期,残损币兑换业务会占用柜面较长时间。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营业部会计主管立刻安排开启“绿色通道”。为了不让段女士等待过长时间,大堂经理一面为段女士送上热水和糖果,一面加快拼贴清点残损零币速度。只见五角、一元残损纸币堆了一桌子,多张纸币已破损、卷边、裂缝,工作人员把纸币一张张展平,将破损严重的纸币单独挑出,分面额整理归类。清点硬币,挑拣、点数、码放、墩齐、包捆,历时4个小时,工作人员将段女士的残损币清点完毕,经与客户核对无误后,共为客户兑换了4万余元,段女士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东营农商银行营业部通过耐心细致地为客户提供破损纸币兑换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东营农商银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到“服务无小事”,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竭尽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