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A、O型血告急!望热心市民伸援手

2021-03-03 17:0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记者刚刚从东营市中心血站获悉,近期受寒冷天气和临床用血量增多的影响,东营市中心血站A型和O型血液库存降至最佳库存量以下,在此呼吁广大爱心市民积极献血,为临床患者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了让更多病患有血可用,恳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您的每一次奉献,都将点燃希望!感谢您用爱心为生命保驾护航!

  全血捐献咨询电话:0546-6090700

  单采血小板库存根据临床预约,血小板捐献咨询电话:0546-6090696

  温馨提示:市中心血站所有固定采血屋,流动献血车严格执行国家消毒标准,保障每一位献血者和工作人员安全。东营市中心血站全体员工期待着您的爱心奉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