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庆五一·迎五四”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4-25 13:4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徐轶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徐轶辰 东营报道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农商风采。4月23日,东营农商银行“庆五一·迎五四”职工篮球赛在东营奥体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行的6支球队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荣誉,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随着裁判员吹响哨声,农商行的职工们激情澎湃,运球、过人、抛球、投篮……现场,他们抛洒着汗水,犀利的突破、完美的防守交替上演,精妙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表现出了敢打、敢拼、敢闯的旺盛斗志,展现出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经过激烈角逐,战狼队(河口)、红星队(行总部)、东星队(东城)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的文体生活,更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东营农商银行将持续推动体育文化阵地建设,用体育文化凝聚起团结向上的合力,为东营农商银行走在前列、再创辉煌持续助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