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在农商”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2021-04-27 17: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宋瑞雪 东营报道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5日,东营农商银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70余人走进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在农商”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绍华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广大青年员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永远与党同心,永远朝气蓬勃、冲锋先前,在推动东营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在黄河入海口石碑处,青年员工在黄河岸边同唱“永远跟党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经典,增强凝聚力和爱国热情。乘坐湿地游船重温党史,利用画舫船营造氛围,感悟革命先烈为我们保卫下来的这片热土,用这种精神守护这片绿水青山。通过参观保护区鸟类博物馆、鸟类科普乐园,青年员工们探寻着黄河三角洲湿地的诞生历程和鸟类迁徙、种族等多彩知识文化,同时,接受生态文明教育,增强大家传播和践行保护生态的理念。


  红色团建趣味活动注重突出“趣味”和“团队”的主题,摸石头过河、情报传递等游戏中,青年员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百折不挠的精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农商青年员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农商青年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锐意创新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为东营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