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正是读书天,腹有诗书气自华 一年一度的东营读书节如约而来!

2021-04-27 14:3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8日上午9:00,敬请关注由东营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东营日报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活动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市新华书店等部门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东营读书节开幕式直播活动,一起汲取书中智慧,发现更大人生世界。

  在这里,你我一起传承红色基因,重读经典篇目,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在这里,山东省“红动齐鲁”金牌讲解员为你讲述红色故事、展示金牌选手风采。

  在这里,有青少年带来的精彩阅读节目,和屏幕前的你一起沐浴书香、丰富人生。

  在这里,我们一起用手中的笔在百米长卷郑重写下读书宣言,开启一场阅读的盛宴。

  还在等什么?抓紧扫码关注吧,与我们一起共赴一场“云端阅读”之旅。

  参与方式: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804805856?jumpitd=1&shareuid=0&fr=&sharetstamp=0&signupskip=0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