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更贴心 体验再升级!东营市农商银行智e通手机银行4.0上线 金融服务悦享“指尖”

2021-06-28 17:4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家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家玺 东营报道

  6月28日,山东省农村信用联社东营审计中心与东营农商银行联合召开了“智慧灵动 悦享无限”智e通手机银行4.0版上线新闻发布会。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主持发布会,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盖竹林,审计中心业务科科长张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多家主流媒体及客户代表共同参会。

  发布会上,省联社东营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盖竹林表示,此次推出的“智e通”手机银行4.0版本,实现了焕新升级,旨在打造使用更安全、操作更便捷、服务更贴心的移动金融服务品牌。重点推出了“城市智慧版”“乡村智慧版”“城市简约版”“乡村简约版”4种版本,配套新增18项功能、优化80项功能,具备6大特点,客户体验感全面提升。随后,东营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宋兴民详细介绍了版本提升后的各项新功能。

  版面设计特色化。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四套交互界面,不同地域、不同客群,可根据需要一键切换不同版本。“城市智慧版”重构了首页金融服务、财富专业理财服务和便民生活服务板块,专注于服务全面金融需求客户;“城市简约版”组合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扫码等9个最常用功能,兼顾老年客群使用习惯,提供便捷服务体验;“乡村智慧版”整合重组了金融服务、生产生活等服务板块,搭建产销金融服务平台,满足了农区客户金融需求;“乡村简约版”采用大号字体,排版清爽、功能简捷、一目了然,有效契合老年客户和极简用户习惯。

  安全手段多样化。支持刷脸支付、手势验证等多种的安全认证方式,升级后台安全验证功能,进一步强化隐私保护,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

  操作流程简捷化。简化操作流程,界面布局更加合理,体验更加便利。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操作环节进一步精简。

  线上线下一体化。升级业务处理层,构建跨渠道协同处理机制,提供网点预约、线上服务推送等功能,实现新金融服务双线供给。

  交互体验智能化。丰富完善现有业务平台功能,对业务流程进行定制化服务,提供智能预约、智能提醒等关怀服务。

  惠民服务场景化。支持各法人机构上线具有当地特色的“金融+生态”场景,可集成各类扫码收单、便民缴费、线上购物、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等多样化服务。通过一系列的优化改进,力争全省年内新增手机银行客户500万户,活动客户和年轻客户占比分别提升9个百分点、3个百分点。

  下一步,智e通手机银行还将陆续推出语音客服、智能客服、积分支付等功能模块,引入大数据分析、智能服务推送等功能。并以“金融+产业+农户”为载体,积极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进驻手机银行,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落实用户关怀,加快手机银行无障碍服务建设,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提升客户体验。

  “智e通”手机银行4.0版的推出,是农商银行金融科技保障水平稳步提升的具体体现,多年来,全市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普惠金融政策,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支付环境建设,为东营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金融创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