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好书 献爱心 东营万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赠青少年学子

2021-06-28 21: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雪雯 东营报道

  6月28日上午,中共东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东营市春晖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东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红军和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苟军民共同为东营市春晖小学10名在校学生代表赠送书籍,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此次活动共计为全市青少年学生捐赠《一颗童心永向党》图书1万册。

  东营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汝升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学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群体。《一颗童心永向党》这一书籍集思想性、故事性于一体,注重用少年英雄的事迹熏陶少年,用少年的爱党初心感化少年,用少年的先进表现激励少年,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之作,将进一步充实全市广大学子的精神食粮,让学生从历史故事中受到思想情感的启蒙教育,在心里埋下真善美的种子,从小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的深厚情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受赠单位表示,将尽快把图书发放到每一名学生手中,作为在青少年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用好这批图书,进一步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教育引导青少年一如既往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