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财务管理部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6 16: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姝璇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财务管理部与中国人民银行东营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东营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财务管理部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党建工作,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党支部均表示,要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资源优势,构建结对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

  随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王卉进行了领学。王卉谈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高度重视对于党的精神学习,积极联系自身履职实际,继续昂扬奋斗、攻坚克难。”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财务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崔文新进行了领学。崔文新指出,及时将党的理论成果与政治智慧纳入《党章》,为全党同志指明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具有高度重要性,接下来我们要加强学习新修订的《党章》,让党旗飘扬在工作一线。

  接下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财务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崔文新总结自开展“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百日行动”以来的相关情况。东营中行高度重视征信工作,致力于完善安全可控的征信信息安全管理机制,健全行之有效的日常监测体系,切实将保护征信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做到实处,通过多种途径及方法维护客户征信信息安全,实现商业银行日常征信管理的集约化和规范化。

  最后,中国人民银行东营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财务管理部共同参观了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行史馆。百年来,中国银行励精图治,变革图强,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大型银行集团,“百年老店”已然屹立于世界舞台。如今,东营中行已成长为锐意进取、具有社会担当、持续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地方大行,并在源源不断为东营这片土地的稳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党建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人民银行东营中支和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的全面合作将更加密切、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