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维:以青年之智慧与激情、热血与汗水,为油地融合贡献青春力量

2022-11-18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1月17日下午,东营市油地青年人才联谊项目启动仪式暨“油地携手 才聚东营”首届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东营区举办。作为东营青年代表,陈书维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增进交流,深化友谊提供了极大帮助,更将有力促进油地青年携手共建大美东营。

  “作为东营青年,我与219万东营人共同见证了它的蓬勃发展,这座年轻的城市昂扬向上,奋斗不息。”陈书维表示,从“中国最年轻的土地”到“全国百强城市”,东营积累的不仅是资源和经济,更是东营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凝练出来的精神和品质,这都将作为最宝贵的财富,激励着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不断投入到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我为生在东营、长在东营、学在东营、干在东营而骄傲自豪!”陈书维说道。

  “同在一片蓝天下,共饮一江黄河水”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陈书维更是表示,油地双方举办的此次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了沟通平台,更是激励着大家以青年之智慧与激情、热血与汗水,为油地融合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