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携手 才聚东营” 油地青年人才联谊项目正式启动

2022-11-18 09: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陈子昊 王薪源 东营报道

  11月17日下午,东营市油地青年人才联谊项目启动仪式暨“油地携手 才聚东营”首届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东营区举办。

  胜利油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谭运成,东营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晓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胜利油田群团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李涛共同发布“油地亲青恋”服务项目品牌。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臧民杰,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杜林,东营博士联谊会副理事长、东营职业学院教授王强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后,80余名油地青年人才携手参加了首届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通过“破冰之旅”“友谊之桥”“音乐之行”等环节,互相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对“油地一家亲共融大发展”的理念更加认同。

  10月底,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油地校融合办、胜利油田党委组织部、胜利油田团委联合印发《“油地携手 才聚东营”油地青年人才联谊项目实施方案》,这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油地联席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油地人才进一步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方案重点聚焦油地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新就业大学生等群体,计划通过搭建平台、深化交流共话油地同心“一家人”,服务青年、点亮青春凝聚油地共建“一条心”,密切协作、互建互助下好油地人才融合“一盘棋”,逐步建立价值导向鲜明、服务链条完整、运转机制完善、多方共建共享的党团组织服务青年人才工作体系。

  下一步,油地双方团组织将做优做实“油地亲青恋”服务品牌,从搭建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平台、培育青年婚恋交友服务项目、倡树青年健康文明婚恋新风等方面着手,为油地青年提供可信、便捷、务实的婚恋交友服务,助力油地更好服务青年人才,实现事业互促共融发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