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邀您一起为城市添绿”公益植树活动完美落幕

2017-03-1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1日上午,由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冠名的“邀您一起为城市添绿”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完美落幕,该行的上百名客户、员工,以及其他热心市民、小记者、志愿者等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聚集在庐山路南二路交叉口向南3公里路西的活动场地,种下了将近600棵树苗,为美丽的黄河口增添了一片绿色。

  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先讲解了植树要领及注意事项,“在挖好的树坑内先垫一些松土,埋树的土要分三次埋下,每埋一次都要踩实土壤,树苗栽种的时候提一提树干,可以起到梳理树根的作用,也可以保证根的呼吸畅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提示,植树不是简单地用土把树根埋上,要根据“一提二踩三埋”的植树要诀。

  参与植树的市民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便热火朝天地种起树来。现场铁锹叮叮当当,溪水哗哗啦啦,大人小孩儿欢声笑语不断,你挖坑,我抔土,他栽树,并许下一个个真挚可爱的心愿挂在小树上,再和自己栽的小树合个影,笑容定格的瞬间,心愿随着小树一起成长。大家大口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泥土的芬芳,玩得不亦乐乎。兴奋之余,员工小商和客户一下栽下了9颗树苗,满头大汗却依然笑容满面,活动筋骨的同时,也给大地披上绿装。

  “作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老客户,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植树活动,现场很热闹,参与志愿活动的同时还能亲近大自然,非常好。”一位客户说,活动这么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参与者的热心,“心愿卡很实用,现场还有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矿泉水,考虑得非常周到。”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自2009年入驻东营以来,像一棵树苗一样,扎根在黄河入海口这片土地上,不断生根,开枝,散叶,为东营市民和企业成就一片绿荫,遮挡一方风雨,送去缕缕春风。

  2016年度,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济南分行辖内各二级分行中综合考评第一,这是东营分行连续七年获此殊荣。在与同业对标上,截至2016年底,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均排名第一,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经营理念,在坚持自身业绩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近两年已为当地提供公益捐赠金额达20多万元,惠及400余人。今后,东营分行将继续回馈东营人民,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委统战部到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共建友谊林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建设美丽乡村部署要求,增进部机关干部职工同帮扶村群众的友谊,3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和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到帮扶村... [详细]

    03-14 14:3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移动荣获东营大众网“东营人最满意电信运营商”

    近期,在东营大众网组织的“东营人最满意电信运营商”评选中,东营移动再次荣获“东营人最满意的手机运营商”称号,这与移动优质的网络和服务分不开的。东营移动人对待... [详细]

    03-14 14:30大众网东营频道
  • 正能量!河口一对夫妻共同签署角膜捐献协议

    3月13日上午,王廷柱、王月芬夫妇两人来到河口区红十字会,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角膜捐献的流程及相关事项,并签署了角膜捐献协议,成为河口区第20位、21位加入到角膜、器... [详细]

    03-14 14: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召开

    3 月10日下午,全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在市安监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安监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认真抓好各项工... [详细]

    03-14 14:18大众网东营频道
  • 省农科院专家来东营农科院调研

    3月9日,省农业科院种质资源中心主任、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杂粮团队首席专家丁汉凤一行来市农科院调研。市农科院分党组书记李树坤、院长燕海云、副院长娄金华等参加... [详细]

    03-14 14:14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区2017年首期免费创业培训班开班

    近日,由东营市黄河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组织的河口区第一期免费创业培训班在义和镇残疾人服务中心开班。培训班除完成规定的教学课程外,还将对我区的税收减免、小额担保... [详细]

    03-14 14:09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