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召开

2017-03-14 14: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10日下午,全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在市安监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安监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良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管领导分别安排部署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监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2017年要围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升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提升数字化安全监管平台建设和应用等方面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确保全国“两会”、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县区(开发区)安监局长围绕2016年工作成绩和典型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7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安监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安监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