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大地 让爱永恒”中国大地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2017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幕

2017-05-21 21: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 5月20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在园博园正式启幕。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2017年“5.20客户服务节”以“情满大地,让爱永恒”为主题,是公司为提升服务品质,践行服务承诺,展示创新服务举措,感恩回馈客户,在全国系统内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规模客户服务活动。

中国大地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在园博园举行

孙建治副总经理致开幕词

  中国大地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孙建治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将继续深化公益内涵,拓宽服务领域,坚持“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经营初心不变,继续为千百万客户奉献出我们专业、热情、细致的服务,把客户服务能力建设打造成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切实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价值担当,一如既往地履行助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进步的企业使命。

刘修顺总经理为十年企业客户颁奖

刘修顺总经理为十年个人客户颁奖

在刘总的带领下,大家开启健康跑活动

活动结束,东营大地人在背景墙前记录这精彩时刻

  “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是中国大地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的社会责任。自5月20日起,公司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客户服务节,届时将会有涉及“绿色生态、健康生活、安全出行”等系列惠及客户一系列的公益活动陆续推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