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傅家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警方发协查通报

2017-05-21 09:4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据悉,5月20日,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发布协查通报,通报内容如下:

  2017年5月17日晚21时30分许,广饶县傅家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致使2人受伤。肇事车辆为一名男子驾驶的黑色两轮大阳牌摩托车,嫌疑人驾驶该车沿傅家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国安路口东侧200米处时,与对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员弃车逃逸(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

  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全力对此案进行侦破,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直接破案的,将给予人民币2000元奖励。

  联系人:燕警官 15005463555; 王警官 18854606718

 

肇事人

肇事摩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