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000多万元!中心城23个老旧小区将旧貌换新颜

2017-05-21 08:0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5月17日,记者从东城街道获悉,我市将投资7350万元对包括辽河小区、海河南区、海河北区等23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东城街道具体负责。

  目前,项目已完成图纸审查、工程概算编制,正发布招标公告,6月初确定施工企业,工期预计86天。这意味着今年9月底,这些1998年建成的老旧小区就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本次东城进行改造的小区分别是辽河、海河南、海河北、工行、人行、就业办、粮食局、航运、科达B、民建、中行、国税局、消防、商检局、水文局、东青高速、农发行、水利局、沂河、海丽园等共23个老旧小区。这些老旧小区普遍存在设施不配套、物业管理不到位、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及监理确定之后,这些小区将主要进行雨污分流改造疏通、屋顶防水、路面拓宽修复、楼道刮瓷、小区花砖更换、绿化改造、地下室渗水维修等十余项工作。其中,问题最多的辽河小区和海丽园小区将得到“重点照顾”,计划投资1683万对辽河小区进行雨水管更换、破损路面修复、花砖铺装、建筑散水修复等;计划投资1046万元对海丽园小区进行雨水管更换、路面修复、外墙粉刷、绿化面积扩大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