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个贷中心高效服务获认可

2018-09-10 08: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朱佳凯)据烟台银行消息,烟台银行个贷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为港城市民提供高标准、专业化、个性化融资服务,近期,烟台银行个贷中心对个人贷款业务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和提升,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等个人贷款类业务平均2个工作日即可实现放款。“真没想到!从签约到放款2天的时间就可以去楼盘领取新房的钥匙!整个过程办理非常顺利,烟台银行真是太给力了。”在烟台银行个贷中心,客户孙女士对这种高效的放贷速度赞不绝口。

  年初以来烟台银行个贷中心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个贷业务水平,满足客户服务体验。个贷中心选派高素质客户经理进驻楼盘,对个人按揭贷款进行定点营销。斥资开发多个线上系统,优化个贷业务流程。不断丰富贷款品种,适时推出信用贷、高管贷、下岗失业小额贷款、存单质押贷款、出国教育和留学保证金贷款等多种融资服务,满足客户不同的贷款需求。

  烟台银行个人贷款经营中心于2016年6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严谨、规范、谨慎、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将个人贷款实现流水化作业,以“信贷工厂”的模式为贷款客户进行“一站式”服务,极大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节约客户宝贵的时间,赢得贷款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