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营业部力促社保卡发卡工作推进

2018-09-27 08: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方婷婷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方婷婷)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营业部立足社会民生,坚持以服务、营销抢市场,促社保卡发卡工作不断提高,截至8月未,该网点柜面发卡累计1680余张,在全市排名中位居首位。该项业务不仅带动了个人客户发卡量的提高,也为社保换卡工作打下坚实的客户基础。

  该网点扎实做好柜面社保卡发卡工作,设立专柜、专人为社保客户服务。同时,各柜台间密切配合,对客户进行积极指导和维护。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推荐进行深化营销工作,确保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为做好批量发卡、换卡工作,该网点全方位做好支行批量发卡项目的持续推进工作,将“批量”发卡作为整体发卡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积极做好客户发卡资料的对接,派专人进驻县社保处,跟进发卡、换卡细节落实工作,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持续推进单位批量发卡、换卡工作的开展。

  从网点环境、办公设施、便民服务等硬件的建设,到服务仪容、服务语言、服务效率、服务氛围等软件的提升,都力求做到最好,使客户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同时积极落实全行一盘棋的营销理念,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挖转客户资源,全力推进外拓发卡营销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