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文化畅享卡 邮储优惠到您家

2018-10-1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 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与市创建国家示范区办公室创新推出了“2018信用卡版--东营市文化畅享卡”,这是东营市首次推出信用卡版文化畅享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为“2018信用卡版--东营市文化畅享卡”唯一指定发行银行,自8月30日起,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到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各营业网点申请。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高度重视文化畅享卡的推广发行工作,自10月份起,联合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了以“全民阅读,畅享东营”为主题的东营市“邮储银行杯”全民阅读活动。此外,“2018信用卡版--东营市文化畅享卡”持卡者除享受(包括雪莲大剧院、电影院、书店、培训学校等)42家特约单位的优惠产品和服务外,还可以享受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独家出资约定的66家企业单位的补贴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