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东营中支业务人员积极助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1:29: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4日讯(记者 陈姿羽)全国驰援湖北,太平洋寿险回馈社会,疫情面前,关爱相随,疫情无情,人有情,太保在行动。面对疫情,业务条线员工坚守一线,始终把客户的生命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业务条线自动自发的开展了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关爱疫情捐赠活动。

138c0dd71ef0d7fc6ca07066ad7c2599.jpg

  垦利支公司传统营销条线销售人员于2月5日到高速公路垦利北收费站,慰问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垦利一大队一线交通民警,在疫情防控卡点,为抗“疫”英雄送去了方便面、饼干、水、牛奶、八宝粥等物资及太平洋保险的问候。
  利津支公司服务营销条线销售团队体现太保人大爱本色,自动自发的向各自所服务的乡村送去防疫物资及进行了爱心捐赠。崔丽峰等5人给利津南洼村、汀罗前关村,河口义河大山村、河口街道办事处裕民村送去酒精、84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被子等防疫物资。

c09b6b0ea3e4a57f6674bae46fe3d014.jpg

  元宵节来临之际,崔丽峰去超市购买20包汤圆,委托劝返点工作人员帮忙送至客户家中,并通过电话给每一位太保的客户打电话送去元宵祝福,温暖服务感动了客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形势严峻,崔丽峰又向当地乡镇捐款500元。同时,利津营销服务部李丽华业务伙伴向利津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为抗疫一线的人员送去了最给力的支持和帮助。
  疫情肆虐,众志成城,时艰必克,太保人情未阻,点滴付出,只为这一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