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花钱能进东营?假的!

2020-02-13 22:26: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几张"花钱就能带你进东营"的聊天记录截图在网上传播,经东营公安查证,该消息为嫌疑人自导自演的诈骗信息。

59e830452f5685854678d33f5d58ec24.jpg

  2月13日,东营市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网上发布信息称,能够将外省市的人员通过非法渠道带入东营市,并收取一定费用。公安机关迅速开展工作,一举将自导自演发布诈骗信息、意欲非法获利的犯罪嫌疑人卞某某(男,33岁,河口区人,无业)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请广大市民不要听信谣言,在防疫关健时期,要严格遵守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各项管理规定,外地来东营市的人员要及时向居委会、网格员或派出所报备,自觉进行居家隔离14天。同时,对发布不实信息、不执行防疫管理规定的人员和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举报电话:0546-110或0546-717527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