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惠鲁社区分理处开展致敬军人交流座谈会

2020-07-31 17:4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袁宁 赵睿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袁宁 赵睿君 东营报道

  7月30日,垦利农商银行惠鲁社区分理处在惠鲁社区综合办公室开展“致敬军人——慰问社区退伍老兵暨庆八一交流座谈会”,来自社区的11位退伍老兵及部分村委成员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惠鲁社区分理处主任李彬成首先向退伍老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询问了大家对于垦利农商银行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推介“基干民兵贷”和“拥军贷”贷款产品,详细介绍了办贷流程。

  “垦利农商银行始终秉承支农支小的服务定位,是当地人民自己的银行。亿万农民从温饱到小康,农商银行始终陪在身边,今后我们也将持续优化服务,和咱们老百姓一起谋求更好的生活。”惠鲁社区分理处主任李彬成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