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2020-07-31 16:25:58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葛铸聪 于中平 刘滨 马丽娜 崔瑞 李永杰 刘芳

/

  7月3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举措,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升级,促进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为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提供不竭动力。

/

/

/

/

  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和副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

  东营区、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和基层代表作表态发言,市民代表宣读了《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

河口区分会场

/

广饶县分会场

/

利津县分会场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会场

/

省黄三角农高区分会场

  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和省黄三角农高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通讯员刘滨 马丽娜 崔瑞 李永杰 刘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