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垦利支行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2020-07-31 17:4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孙莹 赵睿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孙莹 赵睿君 东营报道

  7月31日,垦利农商银行垦利支行来到利泉村村委活动室,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双河镇村、前李呈村、利泉村的村民参加。

  活动期间,垦利支行邀请的养生专家从老年人补钙、健康饮食控制血糖、合理膳食预防糖尿病、颈椎腰椎按摩等四个方面为村民们详细讲了健康养生知识,朴实易懂的内容让参会的村民连连点头。养生讲座结束后,垦利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李俊娴介绍了银行合力金融便利店的具体情况,并征集了村民对银行工作的宝贵意见,随后宣讲了优惠的信贷产品。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我们和村民们心更近了,感情更亲切了,更重要的是我们将普惠金融的理念传递给了村民们,今后我们也将始终以服务辖区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和工作,为客户们做实事,做好事。”垦利支行行长杨毅凯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