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 “礼赞红色八月,同庆建军佳节”联欢活动

2020-07-31 17:5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梦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梦琦 东营报道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走进府前社区,与东营市红十字会、东城街道武装部共同开展“礼赞红色八月 同庆建军佳节“联欢活动,活动邀请社区退役军人参加。

  活动期间,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为社区提供面粉、食用油等,组织志愿者与社区人员一起为退役军人包包子,准备午餐,并与退役军人一起联欢,活动现场歌舞表演、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活动结束后,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走进社区退役军人家里,为退役军人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介绍该行推出的特色存款产品、“致敬老兵光荣贷”等信贷产品。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红色爱国主义氛围,受到社区居民和退伍军人的高度赞扬。下一步,东营农商银行将通过积极落实退伍军人管理工作要求,创新“致敬老兵光荣贷”产品,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优惠的金融服务政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