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西三路支行上门开卡服务温暖农民工

2020-08-07 10: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万宇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万宇晶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银行西三路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济南路科苑小区,为老小区改造的建筑工人上门开卡,讲解金融知识,仅一个月,西三路支行已为近10家企业上门开卡,此举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真的是太方便,像我们这样的外地人,平时工作时间比较忙,去外面自已开卡也很耽误时间,好在东营银行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便利,让我们不出门就可以‘坐享’服务。”现场的工人这样说。

  农民工平日里工作繁忙,难以抽空集体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西三路支行在得知此情况后,及时联系公司负责人,为工人无偿提供上门开卡服务。在办理开卡及电子银行业务的同时,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解答客户疑问,宣传讲解预防金融诈骗知识。

  上门开卡服务,不仅仅满足了客户的开卡需求,还向客户推广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支付宝等相关业务,让客户体验到科技进步为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真正体会到了东营银行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