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新闻上海报 快上街看看东营“最亮”的那个“仔”吧

2020-08-06 18:3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知东营新闻,看大众网·海报新闻,新闻热线0546—8335000。”6日起,当你开车走在东营的大街小巷的时候,稍加留意就可以看到不少出租车的LED屏上闪烁的这句话。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平台,大众网东营频道是大众网在东营设立的直属机构,拥有大众网东营、山东手机报、大众论坛、海报新闻客户端,及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全媒体平台。

  “海报新闻,我知道的,前阵子我还在上面抽过奖呢,上面有丰富多彩的东营新闻,点赞。”出租车司机张先生说,从时事政策到民生事务,大众网东营频道的新闻包罗万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