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营市羽毛球冠军挑战赛8月8日开赛

2020-08-07 07: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东营报道

  “2020东营市羽毛球冠军挑战赛”将于2020年8月8日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与东营市日昇昌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营市羽毛球协会技术支持,国井集团赞助。

  本次挑战赛将于2020年8月8日至12月27日在东营市东四路恒大黄河生态城运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比赛时间持续5个月,每月都有一次至两次比赛,采用积分累计的办法,每个月的冠军队和积分前十名队伍进入决赛,让东营市羽毛球爱好者有充分展示技艺的机会。据悉本次比赛将采用团体赛办法(男双、混双、男单),届时将有东营市众多羽毛球爱好者、民间高手到场献技,必将呈现一场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东营的羽毛球爱好者也将欢聚一堂,共同享受羽毛球给人们带来的欢乐。

  此次羽毛球冠军挑战赛旨在全面提高东营市羽毛球爱好者整体水平,丰富周边群众文体生活,增强体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充分展现我市羽毛球爱好者精神风貌和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现东营市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风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