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对接东营高新区创业谷企业

2020-09-16 10:4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凌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凌川 东营报道

  为提升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题,9月11日,东营农商行胜利支行联合东营高新区创业谷相关企业召开了“东营高新区创业谷银企对接座谈会”,东营农商银行胜利支行相关负责人与创业谷入驻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东营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为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微企业创业贴息贷、个人创业贴息贷、小微企业主贷、科技成果转化贷等贷款品种。参与座谈会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纷纷进行相关业务咨询。会后,东营农商银行及时跟进,其中一家小微企业经营状况良好且专利较多,该行工作人员根据企业情况向其推荐了科技成果转化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是指农商银行向山东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经国家认定有效期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支持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所在企业,用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活动的贷款产品,目前该贷款手续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东营农商银行将积极走访,根据客户融资特点,创新信贷产品,改进服务模式,提高办贷效率,加大信贷投入,全力搭建便捷申贷渠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